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吃情话1 - Suan Thai

虽然我对民以食为天这句话不是百分百的赞同,但是,吃,仍然是我生活中的一项最佳“娱乐节目”,老实说,我一向不会很重视食物的色,香,味,但我却蛮重视吃的环境。

我不去小贩中心,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喜欢在讲"吃情话"时间里有个凉快,卫生,宁静,无杂味的优雅地方来和“吃情人”四目相视,二匙相对,两杯(咖啡/茶)与共。

说起来也好笑,很多朋友不喜欢和我出门,至于一起出国呢,哇,更是避开我都来不及呢,因为我这个只有40公斤的小大人,有一个人见人怕的坏习惯,就是每三个小时就要吃吃吃。有时自己也觉得蛮可怕的,时常怀疑肚子里是否生了蛔虫。

在外用餐对西餐,越南餐,泰国餐,咖啡,茶,真是死心塌地,情有独钟。好吧,就让我从这篇博客开始,将时常会在我的博客日记里和大家谈谈“吃情话”,让我们大家都永远“吃情”永不移。

昨天,到了这间在亮阁B1的Suan Thai 泰国餐馆,第一次踏入这里,觉得环境不错,灯光昏暗,但生意蛮兴隆的。或许当时是午餐时间,发觉他的套餐,每人$16.50,就能尝尽超过30种泰国的美味佳肴及甜品,绝对是物有所值。碰到了一位印籍侍应生,即有礼貌,又有热忱,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叫了一盘我的最爱,芒果沙律,再加一盘泰国海鲜炒馃条(PadThai) ,还不满足,再来两只泰国Curry大虾,哈哈,你们看了照片一定垂涎欲滴吧,这回真是色,香,味,环境俱全了。来,吃吧。







看,我这个贪吃馋嘴鬼,吃完了泰国餐还是觉得欠缺什么的,立刻从B1跑上一楼的麦当劳McCafe, 再来一杯Mochacinno, 再加上一个苹果派,这回,我真的满足了。看,又碰到一位好可爱的麦当劳女生,她居然很用心的在我的咖啡上用巧克力写上了个"Smile",让我微笑着把这香浓的咖啡一口一口地尝尽。



啊,对了,Glowers 的朋友,我们将会在星期一在Suan Thai见面是吗?让我们再来大吃一顿吧。泰国餐逢知己千盘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