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Happy Birthday, 21st

庆祝21岁生日?这类型的Celebration Party对我来说,不是渐行渐远(离开自己太远),就是遥不可及(没有被21岁生日的人邀请)。痴痴地等待就有如闽南语所说的,等久就有 (Dan Gu Tio Wu),星期六的夜晚,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哈哈,我等到了,21岁生日Party!

和六位21岁女生一起庆祝她与她们都共同拥有的21岁生日,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所以地点由我左思右想,千挑万选,终于落实在犹如童话般气氛的花柏山珠宝盒 (Mt Faber, Jewel Box)。

在花柏山顶,珠宝盒内,我们享受着美酒佳肴的同时,也在露天的星空下体验着雪花纷飞的情调,漫步在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圣诞树之一下,许一许21岁的心愿。

这六位21岁的幸福女生,似乎拥有世界的一切,有才,有貌,有幸福,有富贵。再过一年半载,绝对是我国/国外超群出众的法律界人才。

21岁,我曾经有过,你们六位的,绝对更卓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21st Birthday" to Jolene and her friends. I feel happy for you that finally you can past the "21st key" to her, perhaps you still remember clearly the moment u received a baby with blood on your body, right? It seems just happened yesterday, but she already become an intelligent and beautiful girl now, congratulations to you too, Happy 21st Mummy.

susannah said...

在我们的生命旅程里,美的,丑的,喜的,悲的,都在我们还来不及察觉时,如昙花一现的,从我们身边。。。消失了。所以,让我们一起紧握现在拥有的幸福。我相信你现在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