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真实的故事

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十一年前。又是一个家庭悲剧。类似这样的违反伦理道德的家庭悲剧,似乎越来越多。。。我们怎样去看,怎样去想,又怎样去教育,以防止同样悲剧的重演?

要把这个故事用20分钟写出来,很简单。但是,三位当事者却是背负着一辈子的伤与罪!

十一年前,一位39岁的离婚母亲,带着她当时14岁的女儿,与一个她在Karaok认识的货舱看管监督再婚。

这第二任丈夫,结婚两年后便把自己的粗暴,醺酒,霸道的狰狞面目给暴露无遗!那年,女儿16岁,母亲41岁。。。

一天下午,当超市收银员的母亲上班去后,这人渣丈夫(病假。MC)独自在家看黄色光碟。当唸中四的女儿放学回家时,那个混蛋狼父竟然把她给强奸了!

女儿受尽身心的残害,萎缩在房内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狼父上班后,把这件摧毁她一生的事告诉了母亲。

当母亲听了之后,天旋地转,她恨不得天,就在那一刹那塌下来,把整个世界都一起毁灭!

晚上,当母亲带着淌着血的心灵,等到狼心狼肺 (我不想侮辱善良的狗)的 “丈夫,父亲”一踏进家门,便撕心裂肺的质问他。

但是,这个干了“好事”的无毒不丈夫,却理直气壮的这么样回答;“gan你妈的,妳跟我住嘴!这个家是我的,包括家里的每一个人,我有权做一切我想做的事,包括玩我的女儿!”

母亲被这句话侮辱及伤害得太深了, 她立刻对这个她曾经爱过,信任过的男人,挥拳打过去。 但是,这个恶毒的男人,却立刻把他腰间的皮带抽出,使劲全力,一鞭一鞭的,疯狂似的鞭在母亲的身上。。。母亲被这条她自己买来送给“丈夫”的皮鞭,抽打的全身皮裂血流,但是,她仍然拚了死命捉住男人的脚不放,希望能用最后一口气咬死他。最后那混蛋奸人用力一脚把母亲给踢开,然后在客厅的一角拿起一个熨斗,重重的往自己的“妻子”头上敲了下去!。。。

女儿颤抖着,在墙角,看到了这一切她毕生难忘的残忍,恐怖,无人性的一幕。。。她按了电话机上的999.

那个“丈夫,父亲”,被判入狱10年,鞭打10下。

母亲,大命不死,和女儿相依为命,重新再活一次。。。虽然很痛苦。

6年后,2005年,母亲因为心脏病(过度忧郁,疲惫?)在她度过了她的47岁生日后的一个月,终于走了。。。留下当时22岁的女儿继续勇敢的独自往前走向她的光辉大道。。。

当年16岁的女儿,在那恶魔入狱后,在母亲的维护与支持下,用了最大的勇气活下去,完成了她的O LevelJC,大学。现在在香港金融业上班,同时也是一位很出色的心理辅导员。

在两个月前,当她从香港回新加坡拜祭母亲时,在一个辅导讲座场合里,很偶然的认识了本地一位业余导演Siva,在Siva的再三鼓励下,她毅然答应了在不露面的情况之下,在Siva的纪录片里,亲身,亲声。。。将她十多年前的遭遇,及如何走出心魔,步向今日的成功,详细的述说一遍。希望能通过这真实的纪录片,唤醒一些“隐形”恶魔的良知,停止再“毁灭”世界上的无辜者。

Siva的安排下,我, 就是那可怜的母亲,我的女儿,是一位非常感性的27岁可爱女孩(27岁的她,完全把16岁的女儿给演活了!)我们两都真情投入,哭了,伤了,流了好多好多眼泪。。。Siva呆了。

我的“丈夫”,是半年前曾经和我在“疯人院”合作过的一位男士,他对我的狠毒,鞭打,及我对他的恨与宁死不放的狂暴,我们都合作得非常愉快,虽然到现在手脚还有一些瘀青,及腰酸骨痛。最令我佩服的是,Siva在完全不用“扯衣,压身”的情况之下,把“父亲对女儿”的强奸镜头拍得令人拍案叫绝!

哭过了,打过了,伤过了,(绝对不是为了那些酬劳),但是我愿意,因为这短片可以带给人们一种鼓励,一个启发。。。无论发生了什么痛苦的事情,不要轻言放弃生命,不要轻视自己的力量,应该尽快把它放下,把它甩掉,(虽然永远忘不掉!)仰头继续向前走,痛苦会慢慢的远离,快乐会慢慢的向你靠近。

影片结束前,Siva27岁的“女儿”最后一个问题:“你的父亲在去年出狱了,如果你再碰上他,你会怎么样?” 她立刻不假思索,温柔但坚定的回答道,“我不可能再碰上他,因为在我的世界里,这个人根本不存在。”

一切的强奸及鞭打事件就在导演Siva的家和他父母的面前发生着。最右手边的就是我那最狠毒的“丈夫”,女儿因为有事所以先走了,没在镜头出现。最高的印度同胞就是导演 Siva.

拍完之后,Siva的可爱双亲竟然煮了他们拿手的Nasi Briyani和Tandoori Chicken,给我们做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