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埋葬形。。。留下爱

埋葬形。。。留下爱。。

13年。。。好像很快,快得似乎我们还没真正的了解过。。。是我不知怎么去了解你,是我的无知,你。。。永远都是那么的默默无语,我只有从网页上寻找你的一切,你的性格,你的喜怒哀乐。也就这样,4800多个日子,我们从陌生变成有情,从有情变成深情,从深情中更融入了我给你无限的关怀与照顾。。。

从你回来我家的那一天,到你离开。。。你仍然是默默的。。。温温顺顺的。。。没有一丝的声音,静静的吃,稍稍的微动,悠悠的休息。。。4800多个日子,从你我之间滑过。

同样是默默的我,静静的,为你盖上了一条新买回来的,绣上了可爱粉红色teddy bear的手帕。。。没有一丝的哭泣声,但是,我的泪水,一滴,一滴,一滴的滴在那粉红色的手帕上。。。你带走的是我13年的爱,你留给我的,是你13年的可爱样子。。。

一个美丽的盒子,一团香草,一封我给你爱的信。。。伴着你,去另一个世外桃源。。

埋葬。。。。。。。。。。。。。。。。埋葬。。。。。。。。一把泥土,埋葬的只是有形的东西,但是永远埋葬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28 、10、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