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爱情=杀手

爱情=杀手

我一直都认为,心情,是主宰着一个人的生命,支持者一个人的一切活动的一种力量。如果今天是昨天,我是否愿意,或是厌恶?

开始羡慕那些生活里完全没有爱情的人,因为爱情这东西,似乎可以和杀手画上等号;爱情=杀手!

只古多情空余恨天若有情天亦老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常江水。。。等等等等,这一句又一句的凄凄惨惨的名言古句,也不就都一针见血的点出了爱情的可怕吗?

世界上什么事情,什么讨论,聊天,都可以谈完了就走,唯独谈恋爱,它绝对不可以!“谈完”了就走???这是什么丧尽天良,天诛地灭的事!说得出这种话,做得出这种事的人,不管他是男是女,必须全家被操斩,一个也不能留。因为谁叫这个家里出了这么一个有躯体,但没良心的空心人渣。

管他是同性恋也好,异性恋也好,总之,爱情,绝对不可以谈完了就走!

这几天,不知走了什么倒霉运,碰上的都是些哭哭啼啼像丧家狗般的失恋者,有男有女,似乎在他、她们的世界里,没有了爱情,前面便会立刻出现了一道黑色的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只能流着眼泪,把头往墙幢!各位可怜人,别再做愚蠢事了,快快回家看看镜子,你这副失败的样子,还会有爱情再找上你吗?除非你也是一个除却巫山不是云的白痴,或是你已打算去敲那条可爱的大头木鱼,不然,就立刻抹干眼泪,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或展现你的英资潇洒,风流倜傥的一面,show off 给那个谈完了爱情,就一走了之的垃圾混帐东西看吧!

我已经没有资格失恋,你知道吗,如果你有失恋的机会,失恋的经验,那,我很羡慕你,至少你人生的道路,没有白活了,因为你曾尝过恋爱的激情火辣滋味。

醒了吗??!!醒了吧!各位幸运的朋友,不要再为你那个杀手白流眼泪了,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们活在那种很不balance的情况里,为什不balance 呢,因为你们都一脚在地面, 一脚在地狱啊!

今天我失恋了吗?为了发泄,跑到LiangCourt,用停车场的柱子,把自己的车子撞到重伤。不理它,我仍然牵着它遍体鳞伤的满街跑。

既然爱情=杀手,那么。。有勇气和杀手过招的人,就有勇气面对伤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