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常年晚宴

常年晚宴

又是一个晚宴 (D&D)!

RSVP 10th Anniversary Members' Gala Night 2008 (退休人士自愿团体=RSVP)

我并不是退休人士,我希望自己永远不需要和退休这两个字扯上任何关系。但是昨天晚上,我仍然参加了这个慈善团体在 The Grassroots Club所举行的庆祝成立10周年晚宴。

一 年到头,这些公式化到极点的晚宴真是数之不尽。。什么庆祝几周年晚宴,什么比赛晚宴,什么庆功宴,新春团拜,公司常年晚宴,再加上国庆晚宴,婚宴,庆生 宴,还有七月歌台宴等等等等,真的把人弄得心力交瘁,。因此,我对晚宴(D&D)这件所谓的"喜事",早已是麻木了。出席晚宴,就有如出席公司的 例常会议,所不同的是,例常会议穿office wear, 晚宴穿formal/smart wear.

你有注意到吗,所有晚宴的 节目都是千篇一律,总离不了大人物,什么主席之类的大面子人物的到来,演讲(拜托,演讲千万不好太长,除非你是我国的李家1 号及2号大英雄,因为没有人会空肚恭听),然后就是什么表演啦,歌啦,舞啦,话剧啦,游戏啦,比赛啦,再加上某某机构先生奖,小姐奖,最佳服装奖,最重要 还要抽幸运奖,长期服务奖,更加上绝对不能少不的感谢词,颁感谢状,谢这个,谢那个。。。(快点谢完吧,真是谢天谢地)。

最后,当大家都已意尽阑珊时,Emcee还要照例来个邀请大家留下来,因为音乐开始了,自由跳舞时间到,THE FLOOR IS YOURS!

RSVP 晚宴,当然也逃不掉上述80%的“菜单”!没有什么所谓的好玩与不好玩,总之,最重要的是,晚宴,大功告成!

奖品分完了,你要留下来bom cha cha吗?那你自便吧,我先走了,Good Night. zzzzz.
晚宴的例常菜肴,点击食在好吃,就一目了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