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谢谢你们的感觉

我必须继续向前走,继续爱护我再遇上的小动物。

有一种爱,你能在现实中爱,你能触摸,你能拥抱。
但是,有一种爱,你只能爱在心里,触摸在梦里。

对小妹的爱,我仅仅只能拥有第二种。但是,那是永恒。。。

在生命的旅程里,我们无可奈何,有很多时候,无论我们有多么伤痛,有多么不舍,我们还是必须任由命运的安排,把第一种爱,转变为第二种。

这个交替过程,曾经让多少人肝肠寸断,活在伤痛失落的生活里。既然,生命中有死别,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制造”生离呢?多少家人,朋友,相爱的人的吵吵闹闹,争得你死我活的,然后,结果就是生离!他们为何不想想,不珍惜所拥有的可以触摸得到的一切。而有一天,当死别时,一切,也只能在梦里寻找了。

这个星期以来,非常感激许许多多朋友,给我非常温暖的安慰,支持与陪伴,让我在瞬间了解到在我的周围,我拥有的这群好友,她/他们都能感觉到我的感觉,他/她不只活在我身旁,也活在我的内心。。。谢谢你们,我很感动。。。我的快乐,很多很多,都是你们给我的,没有你们,我自己创造不了快乐,没有你们,我自己建立不起一切安慰的话语。

小妹也绝对会保护着,祝福着你们,因为当她离开后,是你们,帮助了她一生中最亲最爱的人,度过最痛苦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