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胡志明市之旅 (四)

其实在胡志明市的那几天,我到处乱跑,觉得有一些不是旅游景点的景点反而更值得外人去窥探。因此,我就漫无目的的满街在寻找,来到了这一间 Dragon House Wharf (龙门海岸展览馆)。还没进去之前,老实说我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物,可是却被门口那一朵巨大的粉红色莲花给吸引着了。






出来之后觉得我对胡志明市的历史知识又增加了不少。

经过这一间天后宫,在门外就觉得烟火旺盛,当然,身为客人,必须要进里面拜拜,以示尊敬。





晚上没事做,从酒店的杂志里知道原来有一场water puppetry(水上木偶戏),是来胡志明市的旅客非看不可的,门票大概是新币$8。我好多同学也在学操纵木偶戏,当然,我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方面的节目。看了之后,虽然是听不懂,但是他们把木偶操纵在水里,非常有创意,而且技术一流,太精彩了。





还没有来胡志明市之前,早已听闻越南的街边小贩是非常让旅客留下印象的。所以,走在大街小巷,我不断的吃,也不断的捕捉了这些可爱的镜头。卫生不卫生,这是一种赌博。反正,我不是长期住在这里,不吃白不吃,讨个经验也算是来这里的一个纪念。








终于,我必须回去一个我最爱的地方了。再见吧,胡志明市,不知什么时候再来,但是这几天的假期真的让我生命旅程里学了好多好多,也感受了好多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