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又再重游我爱的旧地,台北。 我不知道我是否在这里留下了什么,只是总有些些的忆念与依恋。这里,对我来说,是那么的远,但,一旦偎傍,他又是那么样的亲。这是一种我爱的感觉,所以,我来了。

不是为了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定了机票之后,才知道台北有花博,那是一个惊喜,也给我在台北增添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回忆。

花博开了第五天,我就到了哪儿,靠近圆山大饭店,乘坐新捷运(Taipei MRT)在圆山站下车就到了,方便、快捷。

园区很大,如果要在各国的花丛中流连,如果不想只是走马看花,那么,至少也要花上三天时间,才能完全把台北2010 花博给看个痛痛快快。

参展的各国,都出尽法宝,各显“花通”,真个儿让游客看得眼花缭乱,心欢意乱,但还是要小心,因为花儿不能踩更不能採!

我差一点就Missed错过了新加坡馆,如果不是听到我身后有人说:“啊,原来这就是新加坡馆,看,新加坡是以洋葱出名的!”

我听了之后,立刻回头望,天啊,怎么身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会展现一个这么简简单单,毫不起眼的馆呢?特别是在非常漂亮且有创意的香港馆的隔壁!一比之下,我国的馆真的被比下去了。哎哟,我有一点难过了。还有,怎么会有人把红灯笼看成是洋葱呢?。。。哎呀,我有一点纳闷了。

台北花博,还有160天(11/6/2010 -25/4/2011),你,打算去徘徊小桥花丛里,等待知音人儿来相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