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塑身木屐

在九份逛老街时,在一家古董店的一角,发现了这一双超可爱的小木屐。我一看到了,就非常喜欢它,但心里又想,这么小小短短胖胖的,怎么穿呢?即使我的脚已不算大,穿的是5号(35号)鞋,但是一穿进去,还是半只脚板露在外。。。奇怪??

一问之下,老板说,这是日本很有历史的塑身木屐,芭蕾舞蹈员都会在家时常穿着它,使身体姿势更平衡好看。只有一个尺码(Free size)无论你是男生或女生,脚大或脚小,都可以舒舒服服在室内穿着它。

木屐上图文并茂的写着,"独特的2/3穿法,具有按摩效果。紧密的曲度设计有提臀缩腹,拉筋除赘肉的作用,同时也是健美身材之良效。集足疗与塑身一体的功能。"

不是为了塑身什么之类的,只因为它的造型太可爱了。我豪不犹豫,立刻以S$20/- 把这双木屐买下。

这几天,我穿着它在家里走来走去,嘿,真的很舒服的,半只鞋子,一点也不难穿,我真的可以感觉到脚板的按摩作用。有没有塑身作用?那就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