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旗袍印尼妹

说到和女佣的关系,如果有读我的博客的朋友,或多或少也会知道,我和我的印尼女佣关系是比很不错还不错的。当然啦,我们就是一家人。我的朋友,我都介绍她认识,我的活动,即使是高级场合的晚宴(一定是要付费那一种),我就一定会买多一张票,让她也一起去。此外,凡是我有什么表演,演讲,她一定会在台下支持。我喜欢吃的东西,也是她喜欢吃的,我不吃的食物,她也不喜欢。如果我骂我的狗狗,猫猫,她会很紧张的跑过来看。。。深怕我打她的宝贝似的,哈哈,真可爱。

我的印尼女佣,最讨厌的东西就是尘,所有我家每天都是一尘不染。
我的印尼女佣,最喜欢吃的就是面包,所以我们俩每天真的是无面包不欢。

我很爱尝试奇怪的小玩意,她也一样。记得吗,我在台湾时买了“塑身木屐”,她也要穿,所以当然她也有一双了。看,她有样学样的,每天烫衣服的20分钟,她一定穿着那双塑身木屐。哈哈,好好玩啊这个小美妹。如果想看看清楚那“塑身木屐”,请点击“塑身木屐”,29/11/2010



最近因农历年将近,有好多演出节目需要穿到旗袍,我就一连买了好几件。印尼小妹看了,也心动了,于是我昨晚就带她到牛车水去买旗袍。牛车水真是车水马龙,我们看上了一件旗袍后,我问了价钱,是S$40。我也没减价,就交了$50给她,然后她就挤啊挤的,挤进店内去试穿。。。我在店门口等了差不多20分钟,她开开心心的买了那件旗袍挤回出来,然后把剩下的S$30交回给我。我说,“i thought is $S40?",她回答说,“the uncle said i am a maid, very poor, no money, so he sell to me at S$20”。哈哈哈哈,下次如果我在牛车水看到我喜欢的衣服,也会叫我的印尼妹去帮我买!

看,印尼妹回家后,马上穿起那件她刚买回来的旗袍,要我替她拍前拍后,拍左拍右。哈哈,我的印尼小妹,穿上旗袍,摇身一变,可真像个幸福夫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