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家具展融入了浓浓画意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也不去参观家具展。一来没闲钱添家具,二来家里也没地方放,三来嘛。。。我比较念旧,觉得家具越老越可爱,也早已对家里的旧东西有了一份说不出的感情。所以不多说,就是家具展,别找我。

但是我的一个青梅竹马的好死党,从她在新明日报做记者时便认识了。后来,很快的,她改行了,国际公司开了一间又一间,举凡新加坡的各个大型家具展,礼服展,集体婚礼,甚至旅游展,中国大型越剧演出,国外各种展览,卖电影,包制作电视节目,各种广告设计。。。吓死人的什么鬼东东,全都给林丽华这女强人给包到完来做了!天啊,这个女人,怪不得到现在还单身。。。唉,算了吧!我啊,不理她了,这个瓜,忙到像个大红蚂蚁了。

但是13/8,这个红蚂蚁,居然叫她公司的得力左右手和脚,陆公公,发了一封又一封的电邮过来,叫我一定要去这个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的家具展开幕展。心想,这个华妹开什么玩笑了,她的机构搞家具展30年来,我都不去的leh,报章每天大篇幅的广告我已经知道了mah。

后来,想,哎呀,随便lar,去lar去lar,这么久没见到可爱的陆公公了。

原来如此!家具展也是画展,有8位本地文化奖得主的画参展。同时,也邀请了贸工部兼新闻通讯及艺术部政务次长,陈振泉到来剪彩。华妹够创意,这样都亏她想得出!











我特别喜欢这个我国的老画家,李运启的新加坡水彩画







还有几幅很有魅力的画







陈振泉次长,也在现场挥毫,写了两幅画送给当天的组办单位和赞助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