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给街道指南做件外衣

我国的道路似乎每天都在变,新的建筑物也每天都在拆,每天都在加,因此,没有了这本街道万能书,我出门就乱了阵脚。但是,这本宝书却每天都跟我在玩捉迷藏游戏,只因他的外表越来越五彩缤纷(乱七八糟),每每在一团杂志之中,当我出门前急需找它时,它却总是近在我眼前,而我仍然是看不到!气急!



为了要使我这本出门必备的宝典随时随地无所遁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它穿一件独一无二的外套。



于是,我找了一块极富本地色彩的绿绿的花布,开工了。



看,不一下功夫,完成了,但是,问题又来了,因为前后都同一个花样,害得我每次都是从后页翻开。于是,我用了这粉红色的布料色彩,在正面的花上加了色彩,以后打开时就不会错了。



哈哈,现在,真真实实的是一本“新加坡风味”的道路指南了,看你以后还躲得过我的眼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