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Holland Village Flea Market

上个星期天,苏西黄一早,大概7点钟吧,就打电话过来,我还在周公的家聊天。。。zzzzz

"aiyo woman, you still sleeping har, quick, wake up, today i have a fleamart store in Holland Village, you must come and help me, and buy something from me ..."

我不清不楚她在讲什么,顺口用梦话回答她,“ok lar ok lar, you ask your husband to help you first...",说完,电话掉在地上,我继续和周公聊天zzzzz。

当我一醒来,天啊,11点了,狂风暴雨,看来又要浸水了。突然间,想起了苏西黄,糟了,她不知可以搞定吗?哦,没关系,看来这么大雨,跳蚤市场是取消了吧?心里暗暗自喜。打个电话问问。。。立刻听到苏西黄的响亮回答,“aiyo woman, what time already, you faster come, i got a big space, you can bring something here to sell, my lot is under the shelter, no rain, come, i will help you.."。心里当时立刻感到丝丝的歉意。她在狂风暴雨的清晨6点半去摆摊,我正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我连印尼管家妹也一起带过去那里逛逛。人很多,生意很不错,即使是雨天。听说租金一天是30元,有两张桌子,两张椅子,一把遮阳伞。这是Buona Vista RC一个月两次的活动,让居民赚些零钱,同时也带动环保意识。














买了一只大眼猫,作为道具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