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Thomson CC Danz4U

虽然晚上必须要参加Jalan Kayu的国庆晚宴,但是,炎炎的下午,我仍然是安排了一些时间,赶到Thomson CC,汤申民众俱乐部去支持好友,爱琳的这个Danz4u(为你舞)午餐兼排舞欢乐聚会。

1张票仅仅只售5元,两个星期前,当爱琳问我要不要买票支持她的活动时,我连是什么活动,什么日期都没搞清楚之前,就直接说,没问题,我要买两张。原因是,爱琳曾经是我的排舞老师,后来,我发觉我对舞蹈的吸收能力超蠢,跳起来像只山羊,为了不要阻碍其他同学的进展,我知难而退了。但那几个月,爱琳真的对我特别有耐心。。。其实我心里是有歉意的。

我这大头虾,本来把这活动忘得一干二净了,但5号那天,爱琳对我说,“hi you remember to come tomorrow, please come early, becos our lunch start at 1pm, we have ordered alot of food,pls wear nice nice, becos i am going to teach you how to dance also." 爱琳也是Thomson CC的排舞老师之一。

虽然在时间上我很匆忙,但我还是去了那午餐舞会两个小时。

到了那里,除了爱琳,我不认识在场的任何人。但是他、她们都很热情的招呼我,不断要我和他们一起跳排舞。结果,我还是没跳,因为不想搞砸了这群舞者的节奏。有很丰富的午餐,我吃了好多,炒米粉,炒菜,日本虾,芋头糕,炒鸡,等等。我是个独行侠,到了门口,把多出的一张票送了给其他人。

不是很多人,但是这是一个很朴实,温馨的星期日下午活动,全部到来的人,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她们一起享用午餐,喝茶聊天,跳着他们最爱的排舞,在谈笑风生的同时,也欣赏着他们好友的舞姿。这群乐龄朋友的幸福与满足,尽写在他,她们的脸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