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博客情

从1 到31,又从1到28,再从1到31,又从1到30。。。总之,每一个数目字的消失,都令人心跳加速,因为那代表了你在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天。到现在,我还不能够理解为什么仍然有人觉得时间难过,其实时间跑得比任何一位赛跑健将还快。不对,应该是时间消失得比光还快。 在还没有来得及回望过去时,我的博客已经走过了三百六十9天。蓦然回首,不禁让人感慨万千。时间别走,愿意为我停留吗?我需要你。

清清楚楚地记得,三百六十多天以前,开始在网上发泄我的感情思路时,写下了以下这一段,关于故事,关于情。我有的是人生故事,我有的是悲欢离合情,但是我急需的是和时间来个竞跑。现在,把一年以前的博客日记,我最喜欢的“心事”,重新再写上一次,以庆祝它的一岁生日。

有故事的人,往往是感性的,

只因生活中经历了林林种种,
走过了惊涛骇浪,也曾浮沉于生死之间。
或许也曾享受过惊喜,淋沐过爱恋,
可是,当这一层层的故事被叙诉时, 一切皆已成过眼云烟。
没故事的人,是快乐的吗?
也许是吧, 平得像一湖死水,淡得像一杯清水,
年华就如流水过,
结束时,什么故事也没留下。
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多情?
万恶“情”为首,


一段段的滥情,纵情,
一夜夜的激情,一夜情,
造成了多少的惨情,
遗留下无限唏嘘的残情。

去者是既滥情又无情,
留下了一个个的伤情,隐情。

自古“滥情”空遗恨。

多情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从来也不去理会。总之,情的执著,情的感应,永远和我扯上了难分难舍,剪不断,理还乱的愁思情绪。从没想过要逃避,也不想隐藏,管他痛也好,伤也好,就这样让他吧!在此时此刻,一年后的博客,今夜, 窗外正下着暴雨,狂风呼呼,此刻的心情。。。困惑,狂乱,挥指随思绪,打下了这一段“十二情”,就让这段“十二情”和上面一年前的“多情”恋爱去吧!!!疯!陷!逝!


12 情!

我的多,你的煽
落花虽有意,流水可曾为它片刻停留?
你的纵,我的深
变着一阵缓缓的迟疑。
你的执著,我的逃避,
换着一股长长的挂念。
我的柔,你的浓
有意似无意,隐隐约约牵引着丝丝想念。
你的激,我的动
涌起了涛涛澎湃热浪。
我一瞬间的偶然,你一霎那的投入,
只能化着一夜夜的无奈隐
我的心,你的内
可否变成那醉人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