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爱的礼物

今天,收到一份非常特别的爱的礼物,送礼的人是爱我的人和我所爱的人。这个人到底爱我有多深,从这份礼物的精致吊缀,可以让我深深的感觉到。如果你们清楚地看看这份礼物,吊着的可爱小动物都是现在在我家自由快乐地生活着的,由此可见,这个人对我是多么的了解。

优雅但活泼的小褐兔,顽皮霸王的小猫,整天斗嘴争宠的那数只小狗仔,懒洋洋把自己吃得胖嘟嘟的斋龟仔,他们都住在一间充满爱的温暖家庭里。上述的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他们的权利,决不被欺负,搞不好还是家里的皇帝呢!那。。。我到底是处在什么地位呢?还用得着说吗,当然是它们的女佣啦。可是,非常喜欢那吊着一个钥匙的Home Sweet Home,这代表了每一个成员都有他们的“钥匙”。

可别小看最左边那一小小片的爱的符号,MADE WITH LOVE,这个爱我这么深的人当然是用了最强烈心底的爱为我亲手制作了这份浓情礼物。

我们的爱是一辈子的,生生世世永不移,从我们开始初相逢的那一刻。。。二十年又七个月以前的一个炎热的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