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小猴造访幼儿中心


你是逃亡?还是迷了路?或是离林出走?难道。。。你不怕被伤害?

这只顽皮但却非常可爱的小猴子,不知从何处来(万礼动物园?),也不知要往何处去,从上个星期一开始,它就在兀兰13街,近马西岭地铁站外逍遥的生活着。

在6月11日那天上午,小猴儿居然冒冒然的大摇大摆地闯入了我的托儿中心,溜进厨房,偷吃了6粒鸡蛋,然后又尝试扭开教师厕所的水喉。。。高文淑校长却不介意,只要小孩子没被惊吓。其实托儿中心的那群小朋友也乐得突然间有这位不速之客到访。说实在的,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虽然顽皮可是并没有作弄及伤害幼儿园内的小朋友。

到了第二天,它居然又大大方方的登门造访,要从幼儿园的正门,通过铁栅进入,可是后来被老师们看到了,它只好无奈地离开。

到了第三天,哈哈,在幼儿园外的游乐场玩了一阵之后,小顽猴居然跑到马西岭地铁站玩乐去了。幼儿园的一位老师为了怕它不小心伤害到居民,因此打了个电话叫警方到来,可是四位警察来了之后,也拿猴儿没办法,结果也不了了之的走了。

后来,校长高文淑的好朋友,丘志强觉得这应该是一段很有趣的娱乐新闻,因此打了个电话叫联合早报的记者下来拍照,记者们也打电话跟我要了一些小顽猴到我的托儿中心胡闹的细节。早报记者访问了我以后觉得好奇怪,因为我根本不介意小猴子“拜访”我的托儿中心,也一点都不气脑猴儿把我托儿中心的厨房弄得一团糟,连洗手间的肥皂也全给咬碎了。当然啦,别忘记啊,我是世界爱护动物协会的鼎力支持者,我家也养了好多被残忍的人遗弃,欺负的可怜小动物。我一向来对欺负,折磨无辜小动物的人都恨之入骨。这些人是全无人类应有的善良品德。

好啦,说回这只顽皮的兀兰区流离失所的小猴子吧,十多天以后,就是昨天,当我到幼儿园去处理一些公事时,我居然发现它还在幼儿园旁徘徊,后来居然还跳上了我的车耍猴戏。虽然市政理事会突然张贴了许多布告,劝告居民们绝对不可以喂这只小猴子,可是我于心不忍,仍然给了它一些煎饼和饼干。

不让人们喂它,警察又拿它没办法,又没有一个部门能够用最有效人道的方法把它给捉回去森林里,或带进动物园里,那你要它怎么样?要它活活给饿死是吗?到底是谁出的主意?请深思。可怜的迷路小猴子已经在兀兰区整整十一,二天了,不可以就这么样让它被人们伤害,或饿死吧。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想个办法,不然,如果束手无策,那就索性让它自由自在的在那儿活动啦,只要它不伤害居民,我真的不介意每天给它一些食物温饱。

或许以上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吧,总之,人类是不容易接受不请自来的动物的。。。说到这里,有一点为这只小猴子的下场担心,难过。





顺便把早报的报道影印在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