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天长地久的一对

昨天,1月27日,有一位27岁,有才,有貌,有事业的年轻人,戎哲,结束了他短暂王老五生活,心甘情愿地把自由交给了一位美貌贤惠,温柔善良的23岁女生,蜜筱。

戎哲是和我有着“特殊亲密关系”的一位年轻人。他的温和与善良的性格,及照顾年长人士的孝心,是让我感到非常欣慰的。能够以这样年轻的年龄,而却在银行里担任高职,也不得不令人不佩服!

戎哲,不烟,不酒,不赌,对风月场所更是避之则吉。

记得我在2005年的一月一日,他正式把蜜筱介绍给我,那时,他俩和我的一群朋友在乌敏岛度过欢乐的两天。

蜜筱,是一位非常知书识礼,对长辈孝顺尊敬的小女生。她对戎哲的死心塌地的爱及照顾,是所有认识他俩的人都有目共睹的。

我祝福他们,也非常肯定,戎哲和蜜筱是天长地久,此生永不移的一对。







别忘了点击食在好吃看这场婚礼的菜肴。

2 comments:

oraclesoon said...

我想到结了婚后的Lovely Couple开始要为家里做家务,照顾小孩等的琐碎杂务操心,我心里就觉得浪漫不起来。

嗯,所以要找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来操心柴米油盐,才不会那么痛苦。

susannah said...

你说的对极了,所以戎哲和蜜筱都互相找到了自己一生一世最喜欢的人,因此一切痛苦都化为快乐。

祝福你,在新年期间,和你喜欢的貌美如花的台湾小姐如胶如漆。缠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