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食在好吃

一年之计在于春,2008年的一开始,我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工作”,就是,开了一个新的博客日记。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痴情于吃的人,虽然我不是一个美食专家,但是,喜欢吃,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缺点?但我自己却认为是优点。俗语说,民以食为天,所以,喜欢吃,总比喜欢赌博,喝酒,抽烟,来得有意义。虽然吃的都是一些普通的点心菜肴之类,但是,因为每天在外用餐多了,所以,在去年年中就开始有了这么一个计划,就是开一个新的博客,把我到过的咖啡馆,餐馆,小食店,食阁,给纪录下来,同时也把我点来吃的食物给拍下来,让大家能够欣赏到色香味俱全的“博客日记”。

各位好友,和时常阅读“晓语融融”的支持者,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一路来的支持,批评与鼓励。现在,不要忘记了,每天“去看看”在新加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或许,你正想和朋友约会,到外用餐,但一时又不知该去哪里,那就不妨先来这里看看吧。

现在就点击
食在好吃 (foodncoffee.blogspot.com)!


5 comments:

Bored Dad said...

Wow! 你还真的不够朋友,有了个新的博客网页也不预先通知一下,过了大半年你才介绍你的新博客也。哈哈。。。

不过你有一点好处,就是怎样吃,还是不会肥。哈哈。。。

susannah said...

好久没见,哈哈,或许见面时,你会发觉我胖了。祝你一切如意,恋情顺利。

Anonymous said...

嗨! Susannah, 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 我也游览了你的Blog.
我也是美食的爱好者, 总认为"吃是一种享受",可是, 我就没你那么幸运, 我只要稍微多吃一点就会发"福", 真是....唉!!!

oraclesoon said...

很棒。常常听说新加坡是美食天堂,现在有文字与美图为证了。

susannah said...

hi jovia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visiting!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getting to know you thru susan's blog is really fated. we may meet up one of these days to enjoy good food.



Dear oraclesoon,
hey you are too much, now then you realise my makan blog. next time, before u go out with your girlfriend, if you are short of ideas for good eating places, do browse my blog fir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