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色字头上一把刀

发觉“好色之徒”,在事件曝光后有很多都是很有墨水,出口成章,真是一语惊人。如成龙的:“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以及这几天被炒得烧烫烫的马国卫生部长蔡细历的:“我是大马第一个勇于认错的,我感到骄傲!”

色字头上一把刀,这句千古流传的名言,或许早已被现在的“好色勇士”给丢进大海里淹死了。有人说,色不迷人人自迷,我特别觉得这是天大的废话,笑话!色不迷人?怎么会呢?现在的女人,个个都为了金钱,享受,尽量发挥她的迷人的色诱。很多男人(决不是如成龙所说的,全天下的男人)再怎么样的坚持,最后仍然会为了他们的美人(其实并不是每一个都美!)搞到丢财,丢妻,丢子,甚至丢官的比比皆是!尤其是一些在社会上的政要,名人,等,到最后都仍然把持不住,结果都情愿不爱江山,爱美人。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如此,英国查尔斯皇储也这般。即使连我最崇拜的魔术大师David Copperfield,碰到名模时也欲火焚身,结果让我期待已久的在我国的表演也被取消。

除了上述例子之外,更有台湾的曾仲铭与扮可怜的璩美凤,还有什么极度恶心的彭恰恰的性爱光碟事件,更加上让人难以置信的马国前首相兼财长安华的岂有此理,天地不容的鸡奸义弟苏马等等!再加上小人物,什么南洋理工大学教授,为了一位美得如女鬼的中国女人的丑事,也无形中大大地“提高”了南大的知名度。真是南大的不幸也。
Bold
庆幸,万幸,我国的政要人物至今仍是不为色所毒。他们个个都见色如见鬼,高人也!当然,除了二十多年前的一个被酒迷了性的前总统,在一个宴会上糊里糊涂地对一位妇人型的女招待碰摸了一下。但在我国,这也成为一项难以磨灭的滔天大罪。后果当然不用说啦。嘿,新加坡leh, don't main main (马来语=玩) ok!

这些男人和女人的性丑闻,玩得一轮比一轮精彩,一场比一场热烈,看得众人也难以招架。这些不知自律的名人,政要,最终却得为自己的美人/富男赔上惨痛的代价,值得吗?

但是,不要一味的去把罪推在女人的身上,或不厌其烦地说出女人是祸水这句名言。何不问问,男人,为何如此的脆弱,如此的不堪碰触及挤压?就这么样轻而易举地把自己多年来所树立的正面形象,败在温柔乡里。

总之,女人有自由,有机会去色诱,男人也有权利,有头脑来色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