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Hello 2008, Goodbye 2007

过了昨夜狂欢,倒在床上已是凌晨4点钟。

一早醒来,发觉一切仍然没变。。。拥有的一切依旧属于我,已失去的东西,仍旧是离我而去,过去的回忆仍然刻骨铭心,未来的计划,也必须继续进行。

从2007,经过狂欢祝福,走入2008,一切依旧,唯一更改的是当我今天开发支票时,必须把年份写对 -- 是2008了。

我们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走过这一条“年线”。。。

星空下的祝福,潮水声中的欢笑,绿茵草上品美食,沙滩上的足迹,夜空里的烟花。

很开心,在这2007的最后一夜,能聚集了一群新,旧好友,甚至他们的家人,一起到East Coast Park (东海岸公园)度过。在此,我要非常感谢以下各位不离不弃好友的融入分享,如果有任何死党及猪朋狗友的名字被我忽略了,请多多原谅,更希望你们继续加入我这团疯狂欢乐组。

Richard妈妈做的爱心pizza和蛋糕
沙梨的拿手咖哩醸豆腐
志强的健康豆芽炸角
爱丽丝的特别香脆可口Balestier Road豆沙饼
祯祯的高级日本蒸素角
Yinfung 的特大汁多甜美龙眼
德良及家人的太太特制煎薄饼
玫瑰的香脆虾饼,花生豆,瓜子
淑贤的让人甜在心头的M&M巧克力
情圣的马来西亚特制面煎糕
David的各色sushi 卷
Jocelyn的美味台湾香肠
于晖的冷冻巧克力果冻
保姆卡蒂的teriyaki鸡串及印尼炸香蕉

各位,以上的食品一定让你垂涎三尺吧。伟大的事情还有以下。


情圣在下午4点钟,已经单枪匹马到海边去占个地点,轧起小营帐,等我们到晚间九点的到来,真让我感动得差点掉泪(真的呀!)
艾利斯的特大扑地塑胶片再加上绵制被褥,带给我们如同睡在露天大床的感觉。
淑贤及三位婀娜多姿的舞蹈员所为我们摆出的舞蹈姿势,增添了聚会的动感艳丽。
久违丽丽的突然间出现,也让大家喜出望外。
Tommy的加入,帮我们解决了好多食物,也使场面生趣不少。
David整晚帮忙牵带顽皮小妹在沙滩跑步,让她(小妹)不至于对我死缠烂打,哈哈,妙也!
Peter,这个每次都有备而来的人物,一样一样的“新货”拿出来,这次是塑胶怦怦敲击棒和塑胶橄榄球,使整晚的party生(声)色不少。

我提议的礼物交换乐,(T Shirt),让大家回去时都有个意外的2008惊喜。

到了零晨一点多,还有好几位朋友热情如烟火的打电话说要赶来加入这海边乐(le)团。但是因为全岛交通已水泄不通,因此虽然“盛情”但不我不得不婉绝了,怕他们三更半夜在路上太劳累。在此,特别谢谢Catherine,“你太可爱了,下次一定多买你写的一本书”。

回响的是新年的钟声,
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
留下的都已变成故事,
等待的是美好的希望。

我所有的,亲人,朋友,可爱小动物,让我们大家有个平安健康的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