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很相信缘分,不论是与任何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灵魂的人,甚至是一个小动物的相逢相识,都觉得这“爱与联系”,能够发生,都是因为冥冥中早已安排好的缘分。即使是一些无痛无感觉无生命的“身外物”的得到与失去,都也是因为缘分。

我们在什么时候碰到一个什么人,一直到我们在什么时候失去他们,都也是命运中缘分的安排。当在我们身边的人,或小动物,突然间发生了任何事情,甚至是一些误会、冲突,最后导致分手,其实,就是这两者的缘分已来到了尽头。我发觉这定律是我们无法躲得过的。。。每一次当缘分已尽,命运中一定会发生一些突发性的事情,好让这段“情”有疾,甚至是无疾而终。

缘分来时,你要拒绝也拒绝不了。缘分尽时,无论你多努力,他仍然会离去。

像我刚在 16/10/2011 失去的两个手机,我深深的了解到,我会在这种情况之下突然失去它们俩,因为我们之间的缘分已来到了尽头,即使我如何的小心,我仍然会失去它们。这一次,它们俩终于决定不跟我回来新加坡,而要留在香港。我能怪谁呢?

当事情发生的那一刹那,我慌、我气、我疯。但是,当一切已成为定局,我只能很冷静的寻求解决的办法。接着下来的几天,没有了它们俩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对于手机,我绝对不是一个贪新厌旧的人。只要它们没有生病,没有令我失望,很“轻快”的处理我的工作,那么我绝对会一直让它们留在我身边,年复一年,哪怕外面的诱惑有多精彩,但我不会变心,更不会狠心的因为它们跟不上潮流而更换它们。

失去它们俩的第一个晚上,我处在焦虑、自责、空白的心情中。

失去它们俩的第二个晚上,我的心情完全转变了。我没有了焦虑,没有了担心,更没有去想。。失去了它们俩给我的一切资助、资料,我该怎么办?。。。等等等等自私自顾的想法。相反的,我开始想念它们俩个。

深夜三点钟,我静静的关上了床头灯,在一片黑暗中.我摸一摸那空荡荡的床头小桌,除了我的眼镜,我再也摸不到它们俩。我难过得让泪水湿了眼。过去三年来,无论我身在何处,它们俩个陪我度过了一千多个伤心、快乐、寂寞、幸福的夜晚。当我需要它们时,在黑暗中随手即摸到。在我感觉失落时,它们把一个个朋友的名字与号码浮现在我眼前,像是鼓励我找朋友聊聊。

。。。但是,今夜,今夜你们俩个在哪里呢?你们的新伴侣,在免费的情况之下拥有你们后,会像我一样爱护珍惜你们吗?他们会在你们跟不上时代科技步伐时,头也不回的抛弃你们,另寻新欢吗?

但是,我们的缘分已尽了。。。那一夜,我为这段三年的缘分的结束而伤心哭泣了整晚。

今天,我回到了新加坡,我们在三年前相遇的地方。现在我们已经遥遥相隔2700公里,我也知道我们将永远不会再相见。我会回到我们曾经开始缘分的同一间电讯公司,购买回两个和我有缘分的手机,我将会和它们相依相系,就像我过去爱护你们一样,直到我们缘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