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澳门一日游

前几天,闷到发霉,跑去澳门一天,东走西走,本来还以为会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来之不易,表示自己去对了地方,看到了一些让自己有惊讶及心跳感觉的新事物,那样才是值得一去啊。但是,没有耶,对于我这个恨赌如恨毒,厌赌如厌烟的人来说,澳门,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把我留下来度过一夜的。

算一算,已经有4年多没到那儿去了。上一次到澳门去,是陪一个朋友,因为当时正值农历新年,他家人在美国,我们大家都在香港,农历年没地方去,就一起跑到澳门去避年。那时我有一些新鲜感,当然绝对连赌场的门槛都没跨过。

4年之后旧地重游,澳门增建了许多新的酒店赌场,让我想一睹的就是一些运用新科技的所谓表演。非常有看头,比起迪士尼乐园的更先进,当然啦,电脑科技,日新月异,最新建成的场所,一定是会有新发现的。

走了一圈,心里也蛮舒服的,因为,比较一下,我们新加坡的金沙圣淘沙综合娱乐城也输不到哪里去,特别是我们的鹤舞,还有海底世界。

不过,赌城就是赌城,一切多美,多先进的表演与装潢,都只是赌的附属品。赌城,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而建筑的。 但城里,当然也需要一些“小玩意”来配衬。红花总要有绿叶来相衬,你只有听过人家去看花,没听过有人去看叶的,通常是去寻了花,再顺便问柳。

我呢,神经有问题的人一个,只为看叶不理花。。。我的澳门一日行。















以上这些照片,都是利用电脑高科技,再加上水和光所制作出了的效果。











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我们的金沙吗?




澳门,吃的天堂








到了夜晚,一个金碧辉煌,纸醉金迷的城市


早来的万圣节,不恐怖,倒有点滑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