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气球造型添乐趣

生活有时真的需要加入一些新的元素,才可以让它历久不衰,天天精彩。就有如夫妻,家人的感情也一样,我们不能每天每年都过着同样一层不变的生活。时时刻刻,大家都要一起找些新花样,做些新事物,去些新地方玩玩,那么,我们永远也不会觉得沉闷,更不会沉默。不想自己这么快老去,就每天学些不一样的东西,玩些不同的玩意儿,认识更多新朋友,话题日日新,我包你一定会心胸开朗更开心。

怎么又再胡扯了那么多,越跑越远了,我们讲气球造型嘛。对了,这项新玩意儿让我和我的管家妹乐坏了,每天我们就在商量如何做些更新的东西出来,然后就整条街去分派给小朋友。哈哈哈,看来,我们要开儿童气球班了。我啊,买了好多好多的气球了,还是。。。开间卖气球的小卖店吧?有买有教,如何?赚些乐龄小钱买面包吃。

从香港回到家,看到管家妹的“玩意儿”摆到满,我当然也不能落“她”后。于是,行李一摆下,就加做了几个。哼,看看老娘的!


苹果姑娘


芭蕾翩翩舞绿叶


灯下等郎来


我俩蜜意浓,并肩同游


我心如热烘烘的太阳


小蜜蜂,嗡嗡嗡


小羊,交个朋友如何?


家里也可以钓鱼?造鱼充饥!


我是气球机器人


我是只圣诞企鹅


我的孩子跑到哪里玩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