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一打开邮箱就看到了从北京飘过来的丝丝小雨,给这个炎热的长年是夏的地方,一阵阵清凉舒服的感觉。

认识小雨也快四年了,虽然见了三次面,可是,他的真诚,友善,热情,可爱,可真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虽然有时会有一点点的情绪化,可是也很难怪他,因为北京生活紧张,工作繁重,人事复杂,在某一些时候,他也只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忍气吞声。老实说,他是蛮有深度的。

啊,小雨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的穿着。每一次都是靓丽出击,衣服的款式与色彩的夸张,真的让人叹为观止,即使走在香港的街头,回头率没有100% 也有95%。

丝丝小雨很注意潮流款式,他的手机也是挺新款的,只要他可以负担得起,手机可以三几个月就换一次,每次见到他,手机又是最新款式了。

蛮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温温柔柔的,让我情不自禁的把他当成我的小妹妹。可是,他对我的照顾,真令我感到温馨。

小雨是温暖的,温柔的,温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