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一个挂在露台好多年的风铃,几天前,一个刮大风的深夜,掉了下来。

清晨拾起来,看了好久,想了好久,终于决定一手把它给扔进垃圾桶里,希望把一切的回忆也在这一刻给全扔掉。。。


好多年以前,你把一个清脆的铜铃送给我,我就在系在铜铃的那张纸上写了四个字,“响你,想你”。因为每当风铃响起,响起的声音,是在响你,萦绕着我的想你。以为它会挂在那儿一生一世,以为它会响你想你一生一世,可是,风铃继续响你时,你却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忘了风铃也忘了我,风铃仍然在响,可是,无论响多久,仍然唤不回我想的你。

我一直都不愿意把它给取下,因为我不想亲手把这响你的声音给残忍的毁灭。

可是,这个晚上,这场狂风,这最后的一声落地的响你,告诉了我,一切已经走到尽头,它不再响你,我也不再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