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真是天下网页何其多,突然间发现到一位多年前的年轻朋友居然在另一个大红网页www.brightredsg.com 的“博客小站”里提起了我的博客日记,多谢啦,可是,他竟然把我藏在他的“auntie 级友谊箱”里,好无奈哦。。。不过也难怪他,因为“有故事的人”或许往往会给人一种两鬓已星星的感觉吧。

yang100 (在 www.brightredsg.com 看到你的档案名字),其实你的中文也挺不错,本来就应该不错的,因为记得好久以前,你曾告诉我,你是至到念大学时才开始接触英文,那代表了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你都浸浴在中文领域里。

写得不错,可是文章有一点纷乱,没什头绪,让人越读越摸不着头脑,缺乏明显的主题。不过感觉上还是蛮感性的,用了好多优美文字。年轻人嘛,正所谓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信手写来,有感而发,感觉有时候就在那一霎那间,让人欲罢不能,欲走还留。

你的心。。。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些人因了解而分开,有些人因误会而分手,有些人因吵架而反脸。
我的意。。。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人因了解而分开,也有人因误会而分手,更有人因争执而分道扬长。

yang100 ,。。。不介意吧?不好意思, 只是互相文字交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such a wonderful thing that old friends can bump into each other in blog. Love to read all the sentimental expression here. I am sure the writter is a very sentimental creature.

oraclesoon said...

哈哈,反应很快嘛。我就猜到你会回应我的文章的。

不会,怎么会而且那里会介意呢?

我的文章,一概用“朋友,auntie,uncle”来保护当事人的身份,所以文章里的 auntie 不一定是你哟 (你这么年轻,肯定不是你)。而且,我故意写的不明不白,连当事人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写她,这样就可以免除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