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从网络上认识到的人,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在三年前,因为好奇心作祟,在一两个交友网页上任性的放了自己的档案,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些资料,相片也没放,可是出乎意料之外,也收到好多有意要结交更多朋友的网友。然后呢,就是来来回回的电邮交往,所说的东西是真是假,天啊,谁管得那么多。试问,到底有多少个网页上摸索到的陌生人会把真心全交出,尤其是在还没见面之前。

见过的网友真的不少,总之,还是那一句,就是有点怪怪的。一箩箩的网事,在岁月流过以后,仍然留在我心中,成为了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些小故事。

其中有一个,人品还挺不错的,开始时,我们时常都有在一起,喝茶聊天,他也挺支持当时我的网页的一些活动。可是,他就是
一个不什么爱讲话的年轻人,每一次的出现,总喜欢把自己放在一个角落,有时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慢慢的,我觉得没什么话题和他继续谈下去,就比较少和他见面,反正也没什么活动,聚会的机会也跟着少了。可是呢,这个男生真好玩,我们虽然没有交谈,没有话题,没有冲突,更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总之就是进入了沉默的阶段,可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他365 天早晚没有间断,送上两个短讯。

早晨: good morning, have a good day.
晚上:good night, sleep well, miss you, sweet dreams.

开始我仍然有回他的短讯,可是,这样下去,到底在搞什么,我也摸不着头脑?回不回又有什么不同呢,反正我回还不是回一样的东西吗?再深思,如果我继续回他这种短讯,就好比在农历新年期间,朋友拿两个橘子跟你拜年,你又拿回同样的两个橘子跟他拜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