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这个男人。。。

冥冥中的相遇,相识,相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找不到界线----------

把你轻轻的捕捉,深深埋藏在心底,
我不是一个撒网人,虽然世界处处皆是网,
更不是一个扑网寻虫者,虽然每个网内皆有数不尽的诱惑,
我不会把你网着,因为网着的感情不实际。
世界是个无网的空间,
如果我有信心,如果我用真心,
你会永远留在我生命里。

曾听过一句词,‘我在爱情面前变得渺小’,
我却不以为然,
或许应该是,我在爱情面前变得勇敢。

我把自己的关心全付出,
让你更快乐,更成功,
没有丝毫的自私,没有任何的保留,
这是我的感觉,我的爱情。

有了你的日子,生命变得更有价值,
因为我早已把你融入我的世界里,
我必须更爱惜它,保护它,
使它亮丽,给它温暖,让它永恒。

你的明智敏锐,我的壮志凌云,
你的超群出众,我的才华横溢,
定会谱出永恒不朽的动人乐章。

我没有网,你也不是自投罗网,
可是,我们已紧紧地依偎,
在一个无形的圈子里。

我清楚知道,生命旅程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
可是我会竭尽所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