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恋爱这两个字本来是很简单,可是,随着世界的转变,潮流的发展,却越分越多支流,什么男女之恋,师生恋,老少恋,异族恋,忘年之恋,姐弟恋,及最普遍也是我现在想说的,同性恋。

昨天,陈金浪歌手的去逝让我有颇深的感触。。。

我绝对不是一个杯葛同性恋者,当然也不能说是个支持者,但是,我觉得恋爱就是恋爱,恋爱本来就是一件好事,一件温馨的事,因为恋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支持着一个人,在主题上怎么可能是错的呢? 可是,如果太多的同性恋存在于社会上,那多多少少会给一些迫切于找异性伴侣的想恋者增加寻找终身伴侣的困难吧。。。什至会让他们徘徊,疑惑与惆怅。

可是,发觉到人们似乎一提到同性恋,在脑海里就只会浮现男与男,难道他们没有察觉到女与女也不胜其多吗? 或许同性恋这回事在古代早已经默默的存在着。。。 如果梁山伯一早就知道祝英台是个女的,那他还会爱上她吗?有待深思。在成语里,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经有了男男女女,为什么不是男女男女呢?嘿,太过执著于男女关系者,何不打开你的思想,让这新一层的男男女女的关系有个生存的机会。

别忘了,我不是支持者,我只是觉得,无论是怎样的恋,无论是谁和谁在恋,最重要的一点,要恋得真,恋得诚,恋的忠,恋得健康,恋至永恒。

陈金浪,绝对是个男男者,张国荣也是个男男者,当然,还有不胜枚举,满街都是,整个娱乐圈比比皆是,有什么奇怪呢?朋友,别用异样的眼光看他们,他们只是在付出他们的感情去恋他们想恋的人。

我有好多这一类的朋友,真的很多很多,发觉他们都很有艺术细胞,很温和,很感性,很有耐心聆听别人倾诉他们的故事,也许有时也蛮煽情的,因为他们绝对是感情丰富,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

我会恋上一个恋我的男人,可是,我会喜欢任何恋男人的男人。

我们应该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权利站在他们想站的地方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