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爱情需要呼吸

昨天,艺威没来上课。。。


课堂上好像少了一些强劲的摆动,因为艺威是一个充满摆动活力的学生。

下课后,听老师说,“他的女朋友不准他来了!”

朋友,如果你忘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再去读一遍9月22日的《爱情可以遥控?

在回家途中想着想着,我终于“看”明白了。。。上星期天的晚上,表演完后,我们一大群人在礼堂外商量着要上哪儿去夜宵,夜谈,夜乐。不知怎么搞的,通常我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了他们的“领导”者,因此,一般上都跟随我的主意。当我站在群友中考虑着要上哪儿时,发现
艺威站在我前面,被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女生紧紧地用双手环抱着。艺威呢,就有如一根硬绷绷的柱梁, 对他女友的拥抱毫无反应。

那女生是一个体形大,身材高,外貌不扬,穿着极阿嫂的23,24 岁小女孩。发觉她的眼神在我们几个女生的身上游来游去。。。沙梨的超低胸性感,安棋的高挑妖野,祯祯的可爱文雅,我的小型时代感。。。眼前的这群“靓女”立刻把艺威的这个女伴比得无地自容,心神不定,信心全丧,结果,强硬的拉着艺威走了,决不让他和她自己和我们一起吃夜宵玩乐。

艺威的那个巨型女友,在那一刹那间突然如梦初醒。。。 原来她的艺威的同学是这么样的“好形象”,决不是她一向自我想象的全是“乐龄阿嫂型”。因此,不出乎意料之外,这位不简单的大型女生立刻快刀斩乱麻,不再相信爱情可以遥控,而实行封锁着爱情。

看来,以后要和
艺威见面真有如登天之难。艺威啊艺威, 最近的空气虽然是充满着沉沉的烟雾,可是,这总比被爱情锁住,连呼吸仅有的空气都没有,来得有生存价值。

嘿,天下的男人,女人,男男人, 女女人,如果你沉醉在爱河里,一定要对自己有满满的信心,那爱你的人就会更害怕失去你,更珍惜你,因为你信心十足就代表你是一个有价值的人。如果你是一个弱者,没有信心,没有价值,那既使你每天用大铁链把你最爱的人给锁著,甚至把身体,金钱也全奉上,哼!到头来,你知道对方对你的感觉是什么吗?:你真是一个没有价值的人,因为你害怕一旦失去我,你便没人要,我绝对可以把你玩在手里!:

爱情需要长长久久,甚至是一生一世。朝朝暮暮,形影不离的所谓爱情,只不过是一场虚荣的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