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狼中医/按摩师

最近接二连三的几起男中医师/按摩推拿师非礼女病人的法庭审讯案,真让人觉得我们的社会是否真的世风日下。

又是一些害群之马的所谓专业人士,他们籍着自己的职业,利用职业上的方便,在无他人监视之下,肆无忌惮的对女病人上下其手!当然,在审理案件的过程中,这些带着‘专业面具’的色狼,也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相片能有多大就有多大的天天上报。

无论审讯的结果如何,日后,还有良家妇女会敢再踏入他们的狼医务所吗?相信没有人会自动把自己送入狼口吧。

可是,在一面倒的痛骂,痛恨,千夫指责的这些色狼的当儿,我不禁有一些疑问。或许我是一个非常保守,不合潮流的女性吧。老实说,我绝对不会去让任何男性按摩师给我做任何按摩服务,不管他有多专业及拥有官方执照。

宽衣解带,躺在床上,让一位陌生男人替你全身按摩,这真是不能想象,难以忍受的一种难堪,失礼,不自重,及失矜持的行为。不要笑我,虽然这是二十一世纪,可是身为女人,应懂得时时刻刻如何自护,自重,自爱。

女中医师/按摩师比比皆是,女士们,为什么你们要以身试狼,躺在那儿,让那些对你狼视耽耽的所谓“医生/按摩师” 为所欲为呢?

当然我国是一个法治之国,这些在给病人医疗/按摩服务的同时也“顺便”非礼病人者,最终将会身败名裂。可是,女人啊,你所受到的心灵伤害与耻辱,将使你毕生受罪。

或者,如果女士们一定要找男中医师/按摩师,那么,你必定要坚持有你的亲人或朋友,在整个医疗/按摩过程中,陪伴在你身旁。

身为女人的我,关心自己,也关心全天下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