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无糖咖啡

喝咖啡有时是一种感觉。
一个人喝咖啡,是孤独的享受,
两个人喝咖啡,是眼神的交流,
几个人喝咖啡,是友谊的交融。

但是我却觉得咖啡馆更适合等待,
等待着一个偶然,一个恋爱,
等待着一缕灵感,一个发现。
而我。。。却曾经等待过一个结束,一杯苦不堪言的浓咖啡!

结束了浓烈的苦咖啡,新的我,新的咖啡馆,
整个空间弥漫着,揉和着,
浓烈饱满的咖啡香。

或许在雨停之前,
或许在晴天之后,
也许就在下一秒,
当你推门而入的那一霎那,
就是世界的另一个开始。。。

咖啡对我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咖啡里,不再有糖,因你走的那一天,也同时带走了我生命里的糖。

没有糖的咖啡,开始喝起来有种受不了的苦,
接着下来的日子,继续喝,有点无奈的苦,
日子久了,我已经适应了没有糖的咖啡。

无糖咖啡让我清醒,
让我看清楚了世界最真的另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