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年轻的心, The Happy Tots

小时候,家徒四壁,家里每日三餐也成问题,爸妈没有办法让我上幼儿园,因为那时候,上幼儿园是有钱人家的“玩意儿”,所以,爸爸妈妈和我没有机会参加过幼儿班毕业典礼。

可是,我却没有因此而自卑,更没有赶不上小学的课程,但是我却下了决心,要弥补内心里的遗憾。

现在,每年的年尾,我和我的幼儿园老师都会为我自己的两间幼儿园的天真活泼小孩举行“幼儿园毕业典礼”,邀请学生及他们的父母亲来同欢乐,也让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幸福,快乐,和幼儿园生活的经验。

看,一个个多可爱的小孩,他们在老师的努力教导下在幼儿园里一天天快乐的成长,学习,玩乐。

童年的日子,无忧无虑,童年的心,纯洁善良。愿小朋友们一步步走向更美满,灿烂的明天。

我看到了一张张填满了快乐,充满了爱的脸。

。。。。 那一年,我四岁,爸爸说他亲自教我也一样(我可以感觉到当时他内心的愧疚与难过)。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虽然你已离开我三年,往事仍然历历在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