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空的电影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对我来说,看电影一向都是抱着先睹为快的坏习惯,所以总是看首映。因此,两部电影共浪费了我$20。

两部电影,看完了之后,得到的结论是,

电影A -

整部电影只有三种东西:

1。 很多很多的馒头,至少有200个吧。馒头有两种吃法,蒸或炸,而电影里的馒头都是炸的,而且是炸得恰到好处,引人垂涎欲滴的淡淡黄色那种。厨师手法真是一流。
2。 上千上万的黄菊花,或许是杨协成菊花厂吧。
3。 数不尽的耀眼金饰,不知是否有些货是从香港的谢瑞麟或周生生,或是新加坡的添宝,宝兴金庄所借出的。

电影B -

看完了发现也只有三种东西

1。 一杯,一杯,又一杯的茶。 不是菊花茶,是要加奶喝的那一种红茶,应该是Earl Grey 或 English Breakfast 吧。
2。 很多很多的手枪,上了弹或空的。
3。 中巴鲁 (TiongBahru) 的中坡路 (TiongPoh Road),成宝路 (SengPoh Road) 及牛车水的安详山 (AngSiang Hill)。


我不是唯一的傻瓜,因为傻瓜,数不尽。所以,票房节节升,或许,读这篇文章的人也早已经做了傻瓜吧。


电影片名。。。?对不起,想不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而我,却总是等到vcd/dvd的上市,我才会去买回家看,也不是每部戏我都会买,就以你所讲的那两部戏,我就不会买来看了。

susannah said...

由此看来,你真的是一位不为美色所动的男人哦, 连“巨馒头”也能抗拒。难怪免费的芽笼流莺对你也无机可趁。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无话可说了。

其实我还是会欣赏美的女人,只不过我并不让美色冲昏了头,色字头上一把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