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扫黄,流莺满街飞

本来不想写这一个呕吐话题,这个话题,太普遍了吧,没什么好写的,反正每天打开报纸都是,“发现警察,拔腿狂奔 - 芽笼流莺被一网打尽,旧人绝迹,新血又来,每天扫黄扫不完,艳女个个性感漂亮”,等等,令人狂吐的字眼,加上性感暴露的服装,金黄色/红褐色的超级直发披肩相片。

说什么“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似乎连传媒也喜欢用这句话,来形容警方肃娼组疲于奔命,但是流莺却是无法消灭。我倒不同意上述这句野草,春风的话可以形容这件令新加坡羞耻的现象。难道要我们把整个芽笼区拆掉翻新,变成金融区或体育场?这样就能够把野草烧尽吗?那你别梦想了。让我告诉你,没有了芽笼,艳女会继续转移阵地到豪杰大厦,珠光大厦,珍珠大厦,等等,难道要把新加坡都给铲平吗?就为了杜绝流莺?

为什么说了不想写的东西,又写了呢?因为刚刚打开了“闷爸”的博客日记,他刚写的一篇日记,一场销魂的艳遇,让我读得心惊胆跳。

先让我简单介绍一下“闷爸”这个好好先生。他原本是我红线交友网络的一个会员,在千多个会员中,他可以算是一个老实, 衷恳,从不口花花的好人。在私生活里,他绝对是个负责任的单亲父亲,同时也是个孝顺的儿子。对爱情专一,对工作认真,也时常很乐意的帮人解决问题。但是,你们看看他下面所写的东西吧,可想而之,流莺是多么的可怕。还好,像“闷爸”这么一个临危不乱的人,坚持的把持着自己的老实君子作风,也不能不让人佩服。

“闷爸”的博客日记是完全用英文写的,我在此把它给翻译成中文。希望藉此警惕警惕世间的男人。男人啊男人,英雄难过美人关,你能够见招拆招吗?


故事就这么样开始:

两天前,当“闷爸”经过芽笼,站在自己的车旁,等候接他妈妈上完宗教课程回家时。。。

看,有一个流莺向“闷爸”调情了。可是,“闷爸”这么样形容她:
a very drop dead gorgous China girl approached me
(一个漂亮得令我欲生欲死的中国女人趋近我),
she can easily b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 have ever met, one that guys would die for, she can easily be Miss China or Miss Universe. Her body features were superb
(她简直就是一个在所有我见过的女生中最漂亮的,是那种男人愿意为她而死的类型,她绝对有资格做中国小姐,甚至世界小姐。她的身材是完美无比的)。
She has everything I ever wanted in a woman
(她拥有一切我希望能够在一个女人身上得到的东西)。
She gave me one of the sweetest smiles I have ever seen, a smile that I don't think I can forget easily
(她给我一个我从未拥有过的最甜美的笑容,让我永远也不会轻易忘记)。
She even said, since I'm the most handsome man she has met so far in Singapore, she is willing to offer to 'do it' totally for free, as long as I take her as my girlfriend
(她甚至说,因为我是她在新加坡见过的男人之中最英俊潇洒的,所以,她愿意给我完全免费的床上服务,只要我愿意让她做我的亲密女友)。

I just couldn't find myself to be harsh on her and tell her to go 'fly kite'
(叫我用残酷,严厉的态度叫她滚蛋,我真的做不到)。
Eventually, she gave me her temporary mobile number
(最后她给我一个暂时性的手机号码)。

I just couldn't help feeling a sense of pity for her
(我情不自禁的非常同情她),
and if only the circumstances were different, the background was different, and if I'm much younger, I just might consider taking her as my girlfriend and to woo her heart cos after all, she is about the perfect woman of my dreams
(假设换成环境不同,背景不一样,如果我也正年轻,我想,我会考虑追求她,让她做我的亲密女友,因为毕竟,她是我梦中的完美女人形)。


天啊,你们看吧,在所有人的眼中,我非常肯定,我也可以担保,“闷爸”是一个住家男人,决不会到外面沾花惹草。可是,碰到一个绝顶漂亮的芽笼流莺,他的心也情不自禁的蠢蠢欲动。。。但,别担心,在他的日记里,最后他写了,他已把他的“完美女人”的电话号码给丢掉了。

这还是一个经济问题,没有市场就没有货源,理由就这么简单。如果市场这么大,那扫黄只是浪费了政府的人力财力。看来,还是应该“扫”我们的男人吧。如果没有男人喂鸡,那就不会有一笼一笼的鸡,每天从北方,南方,空运而来。让新加坡男人喂饱了之后,又空运而回,然后跟着另一批接着一批,一笼笼的鸡,又空运来。。。。男人,又继续把这些鸡喂得饱饱的,让她们回家后享尽荣华富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想不到我的一则莫名其妙的艳遇也能给你这么大的‘启发’。还好我能够保持清醒和压制我的蠢蠢欲动之心,要不然你一定把我骂的狗血淋头,一文不值。哈哈。。

不过说老实的,以她的条件,却选择走这条路,我不能不为她感到惋惜和可悲。我之所以说有如环境不同,背景不一样,如果我也正年轻,我会考虑追求她,让她做我的亲密女友,也不过是想让她能够得到真正爱她的人,也可能是她应得的,不必再给男人蹂躏和遭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