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给laptop做件衣

给laptop做件衣

每天都是从日落到日出,奔波个不停,约会一个接着一个,不是享受的那一类型浪漫约会,而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那种非见不可的公事约会。

今天一早起来,把心一横,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来个叛逆,从日出睡到日落,日落后再想做些什么来享受夜晚。。。

但是,早上眼睛一打开,在家跟电脑谈了之后,跟小狗谈,跟小狗谈了之后,又跟电话谈。放下电话后,接着跟小猫谈。小猫
了又跟小兔谈,小兔跑开了,哈哈,要去找乌龟谈的时候他却闭起眼睛不理我。这是千真万确万万确的事情啊 ,please believe me.

到了中午12时,突然在衣堆里发现了那个叫Jenny的漂亮女生特别千里迢迢的从北京带回来送我的一包礼物。



想来想去,对了,不夸张一点用了它,好像对不起Jenny. 突然灵机一动,如果用在“它”身上,把“它”带出门时是否可以赢得一些回头率呢?于是,用了一个小时,东贴西贴,上贴下帖,乱乱贴,终于把我的“出外伴侣”搞成这副摸样。



看,我立刻把它带出门,到Raffles City约会去了,哇,把我的朋友吓了一跳,怎么老人家也来这一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