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除却巫山不是云

除却巫山不是云

日子一天天的把懒散侵入我的肢体,很多时候,我会在混混沌沌中度过。回忆,是我向前迈步的绊脚石,啊。。其实它何止是绊脚石,那一团团,混混浊浊的回忆,简直就是我生命里的毒素,就是这样,它在完全没人知晓的情况之下,一天天的毁灭着我。

有时我会挣扎,但在多数的日子里,我宁愿选择沉迷,心甘情愿的坠入。我已经不想再有些什么。。。但是我却绝对不会去毁灭它,我就这样。。自甘堕落的让它伴着我走。。。

搬了家,搬了好几次的家,但是,一切的鬼灵,心灵,魂灵是 绝对永远会停顿在一个点,一个我们的点。在那一点里,我又看到了过去的我,失了神的我,曾经(为谁?)写了好多,好多。。。如今,纸张发黄了,纸边卷了, 裂了,字迹已模糊得难以辨认,但是,我不需要辩认,我记得,每一个字我都记得!纸,可以毁灭,但是,我的灵魂却永远毁不了,除非有一天, 我。。。自我毁灭!

今天,我什么也不想做,我体内的“毒素”让我窒息于四道墙里,我只能活在一个没有人能接受的愚蠢世界里。。。。

我又站在街头,盼望着你的出现,

这街头让我想起我们的从前。

霓虹的街灯映入心田

我开始厌倦也开始埋怨。

看见你和他出现,

肩靠着肩从街头的店一起出现,

甜蜜欢笑的一幕,我一一看见。

怎样才能象你一样随便。

我呆站在街头,不愿停留回头,

却还是泪眼。

不要对我说,你有那么多的痛苦,那么多的难言

也别说你其实爱的不是像我这样的女人

既然爱上了别人,就别说自己有伤痕,

为何那么多年后,你才决定对我坦言!

12/10/2000, 4.20a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