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神秘女郎,叶枫

朋友,你好吗?好久不见。也许,你已把我忘怀,也许,你也像我想念你一样的想念我。也许,也没有任何的也许,我们谁也不曾想念过谁。。。只是一切当时已惘然。

为什么“离开”这么久,可以说是头脑太忙,绝对不是身体太忙。为他人做嫁衣裳,却把自己的“博家”给冷落了。

这两个多月来,我做了什么。。。?我结束了一些东西,也开始了一些东西,我放弃了一些人与事,也拥抱了一些人与事。绝对不是舍旧取新,只是。。。旧的让我失望,旧得让我平淡。新的带给我新希望,新得让我渴望。

我从来都不曾觉得自己是个“好人”。。。。

在课堂上,老师时常称赞我演得够放,或许,在现实生活中,我把生命“演得”更放。

刚才很投入的一遍又一遍的看了这一段叶枫唱/演的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首歌,“神秘女郎”,我去卡拉,这也是我唯一会唱,必唱的歌,虽然我唱得超烂。今天当我在欣赏着这电影片段时,却让我勾起了一段段很“放”的回忆。。。。我一次又一次的做着电影里男主角做的事情。。。

好久的事了吧。。。虽然我们的相片还没发黄。。。

你,就坐在那昏暗的台上,很感性,感性得简直让人情绪荡漾,唱着打烊前的最后一首歌,“神秘女郎”。。。你不要,对我望,暗淡的灯光使人迷惘。。。在你唱完最后一句之前,我上前把字条塞入你掌心,然后走出歌厅。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开始。不要问结果,如果有结果,永远都不会是一辈子的浪漫,不然为什么梁山伯与祝英台会如此让人难忘?

就算你就算你,看清我模样,就算你就算你,陪在我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