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中华医院,主治医师,陈昆宁

中华医院,主治医师,陈昆宁

雅丽每次都向我推荐月秋的“大夫”丈夫,叫我有空不妨去给他看看,调理调理身体。而对我来说,虽然不是对月秋的“大夫”丈夫有深刻的认识,但是,也绝对不会是陌生到一无所知,因为起码也在电视的“早安您好”节目里见过。

说了这么多,这位大夫,就是中华医院,Novena 仁慈医院其中一位主治医师,陈昆宁中医师。他“好客”“好谈”,长得高大慈祥,很得病人的信任与好感。

因为我咳了好多天都没好,再加上不知是否每天和电脑痴痴缠缠,爱到难分难舍,结果从6,7 个月前开始,我的颈肩,哎哟我的妈呀!痛得卡啦卡啦的,但我这副硬骨头,就是忍啊忍的,好像在训练自己“小不忍则乱大谋”似的,结果,小病避医,大痛缠肩也。所以就。。。尝试看中医。

好,今天,终于给雅丽拖着去看陈昆宁医师了,哈哈,还有uncle chong 相陪呢,看医生也凑热闹了。

第一眼看到陈医生,他就说,“啊,我看过妳了,当你们在Suntec city 表演的时候。”

医生真的很细心,当他知道我没针灸过时,为我做针灸时,特别有爱心加上细心且小心,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他对病人的了解。一针一针的插入我的右颈,右肩,我没有感觉到痛,真的比被蚂蚁咬到的痛还要轻微,然后,他又给我加了照热灯(sorry, I really don’t know what’s that light called),坐在那儿的45分钟里,我感到很舒服,除了某几个入针点感觉有一点硼紧之外。

然后,顺顺利利的把针取出,又给我开了4天的咳嗽药。

这就是我今天看陈昆宁医生的经历。或许只是一件小事,但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感觉,对中医的感觉。

现在,我仍然在和电脑痴缠得无日无夜,虽然我的颈肩还是隐隐作痛,但是,我不会再害怕去继续完成其余的针灸疗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