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有你们,我好了



谢天谢地,我算得清清楚楚的,我已经安安全全的度过了24小时没有发烧的日子了!太好了,这样,不是算我已经好了咯。。。?唔。。。我想是吧。现在,我只是剩下一样不好的东西还在,就是咳嗽,希望再多24小时,连这坏东西也一起跟我滚蛋,那。。我不就是一个“全好人”了咯。

言归正转,我真的非常感激那些在我生病的几天里,当我家人都不在我身旁的时候,不断的给我关怀,照顾,甚至还买一些对我这个病人非常有益的饮料,食物等等给我的人,你们真的太可爱,太伟大了,我真心的祝福你们,永远都不会生病,身体天天健康,身心天天愉快。很对不起,把你们也弄累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去开心?yeh yeh yeh,我现在可以了!

我的好友,除了谢谢,还是要再谢谢。。。
你常在我心底,永远不能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