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又是月当头

又是充满诗情画意的月圆花好的中秋佳节了,在这样一个意义深长,让人思维荡漾的日子里,你心里有没有想着一个你想见的人,他或她,天涯海角,到底如今身在何方?

在还是黑胶唱片的日子里,年纪很小,小到连自己的名字都还没学写的时候,每一次听哥哥把这首歌的黑胶唱片拿出来转啊转的时候,我当时虽然什么也不懂,但是却深深的爱上这首歌。

就在今夜,抬头与一轮明月默默相对,我不期然的又想起这首歌,紫薇的甜美,稍带哀怨的歌声,不知不觉已萦绕了半个世纪。

朋友,送给你,月光小月曲。祝大家有个,甜的,满的,无缺的中秋节。




月亮在我窗前徜徉 投进了爱的光芒
我低头靜静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肠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爱还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梦一样 那甜梦怎能相忘
細语猶在身边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头忙把窗帘拉上
啊我心儿醉心儿慌 啊月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