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2002 年的5 月某一夜,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夜,在松林俱乐部(Pinetree Club) 的大堂,我认识了你。一位多年的好友,张永权,把你介绍给我,那天晚上,你缓缓的走进大堂,穿着白底黄与粉红线条的上衣,衬上雅致的白裤,提了个可爱高尚的Christian Dior小手提袋。。。忘不了。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你的友善,热情,温馨,诚恳,无架子,让我惊讶,让我佩服,也让我有一些不知所措。

人家说,巨星不但有高不可攀的架子,更让人难以接近。可是,在你身上,我丝毫感觉不到这一些。我们一见如故。你就这样把我带入了一段真诚的友情。

在接着下来相处的日子里,你教会了我好多社会上,尤其是传媒,娱乐圈,的人与人之间相处之道,你带给我无限的温暖。每一次的相处,我都从你身上学到了好多。记得有一回,当我碰到了重重解不开的难题,差一点要放弃我的某个制作计划时,你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让我把计划成功的光辉完成。在你我之间,你从不计较得失,更绝对不提金钱。

我们一起度过了好多快乐的时光,每一次你到新加坡,我们一群好友都从你的“房间”非闹到夜宵场所大吃一顿,不然决不罢休。

我们没有距离,我们共同分享了好多心灵故事,我们一起在Ritz Carlton大酒店度过了你的56岁生日。在Shereton 饭店的李白餐馆欢庆了你的57 岁生日。记得吗,那天你还带了榴莲,让侍应生给每个人分了一点。你就是那么可爱的一个朋友。

肥肥,哦,不是,我从来没有这样称呼过你,这好像是娱乐圈对你的称呼吧,我一向喜欢叫你Lydia, 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名字。我不是你的fans, 我不是你的影迷,更不是你的崇拜者,我们是朋友,一对曾经共度困难,共享欢笑的好朋友。一个曾经毫无条件付出她的诚心助我解决困难的朋友。

我知道你正在暂时休养你的身体,因为你实在太累了。很快的,我们在香港见?新加坡见?什么地方见重要吗?不重要!但是,我很肯定我们很快又会再见。

仍然感觉到上次你给我温暖的拥抱是在新加坡机场。。。

我祝福你很快就恢复健康,让我们再来开开心心的闹个天翻地覆,因为你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

2 comments:

Bored Dad said...

我不算是肥肥的影迷也不是崇拜者,但也看过许多肥肥演过的戏和电影。从报章看到她的消息也得知她身体不适,在此我也祝她早日康复,也让你们这群朋友会会面,叙叙旧。

susannah said...

Dear Bored dad, 终于开到你的留言。谢谢你对Lydia 的关怀,我一定会尽量把所有关心她的人所给于她的爱心支持传达给她,愿她早日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