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虽然我不是百分百SKII产品的支持者,(望一望化妆台上除了SKII,还有Shu Uemura, Estee Lauder, Shiseido, 甚至 Maybelline 等等)。可是对于这两天SKII 产品发生问题(只是在中国?)的事,也颇感兴趣。是兴趣而不是担心。

这几天,听说SKII在中国售卖的产品发现含过多的铬和钕,这两种化学元素若超量使用会带给皮肤很大的敏感与湿疹问题。可是,心里有一些疑问,是SKII(在中国的产品)有问题,还是(SKII的产品)有问题?

昨天,在北京的十三个SKII 柜台马上关闭不营业,SKII发言人的理由是,“关闭的原因不是我们的产品有问题, 而是为了治安问题!” SKII, 你的回应太精彩了,真是一绝,一语双关!我服了你。

或许是新加坡人的通病吧,我们太信任我国政府,因为这些世界名牌产品,如果可以在我国销售这么样长的时间,绝对是通过了我国卫生科学局的安全标准与规定。所以,我绝对不会为了在中国所发生的SKII “纠纷” 而停止使用SKII产品。

今天在我国各大报章, SKII用了全版篇幅刊登了宣言,保证SKII产品是绝对安全的,呼吁大家可以继续放心使用。

我国政府有关部门,也对此事发了一道公开声明说,在检查SKII产品的过程中没有发现有任何不合标准的有害化学元素。 可是,有关部门会继续研究此产品。SKII 产品可以继续在我国售卖。

其实,商场,决对是个多事之秋,四面八方都是商敌,哈哈,SKII, 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啊,即使你的产品在世界各国(除了中国以外)可以继续光明正大的销售,可是最近的这一些流言蜚语,对SKII产品的声誉多多少少也造成不小的伤害吧。


(香港的沙沙所有店面,也从即日起,全面停止售卖SKII货品。 天啊,每一次走入任何一间香港沙沙店,都发觉挤得水泄不通的大陆客在那儿抢购SKII 护肤品,这回影响可大了!)

无论如何,我绝对相信你,我只相信你。。。 我国政府的指导原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