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计划了好久要到麦里芝蓄水池尝一尝走那吊桥,及闯一闯那森林之旅的滋味,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去实现。或许也有一点担心自己的体格是否可以爬上高峰,走过那摇摇摆摆的悬挂在空中的吊桥。但是,我终于实现了,好开心,好兴奋。

出乎意料之外,森林中没什么飞虫之类的小东西来骚扰,走入森林一个小时之后才到了吊桥的一端,其实,一点也不可怕,因为我没有惧高症,在桥上往下看,一个绿绿的大丛林,一些小溪流水,虽然是小小的一个大自然,可是也令我心情宽阔了好多。如果不是规定不能回头走,(有管理员在桥头桥尾看守,可能是因为安全问题吧),我一定会在那绝对安全的吊桥上来来回回,思思索索,享受着在高空中大自然的空气。

整个旅程中,也有好辛苦的爬山过程,还有那没有去算可是至少有300级的梯级吧。虽然是好辛苦,可是我硬撑也还能够应付得来。世上没难事,体力靠锻炼。

全程有2,30 人,有一些是几个好友,有一些则是陌生者,可是经过这一次的郊游,大家都觉得在任何情况之下,互相照顾,互相体谅,互相鼓励,是生存所必要的元素。

让我回味无穷的一个户外经验,我觉得休息了一段日子之后,我还会再来。10公里的高高低低,上上下下,摇摇欲坠,与大自然的交融,呼唤,让我觉得城市以外另有一个绿得让你想躺在它怀抱里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