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爱情可以遥控?

想遥控爱情的人,证明你不是个有信心者,你对爱情没有保握。

昨天晚上,上完了‘舞起勇气’课后,邀了达达老师和祯祯一块到乌节路的一间香港茶餐厅吃夜宵, 达达老师也同时叫了他的另一位爱将,22岁的艺威同学一块去。其实,每次和老师聚会,艺威这位小男生的名字总是挂在他口中,看来老师对艺威是“情有独钟”吧。

我们是刚加入达达老师的课程,昨晚也只不过是第三次和艺威一起上课, 觉得他是一个可爱,舞艺绝顶的小男生,老师告诉我,艺威是追随他多年的忠心门徒。

一上车,艺威突然发了怪论:“我想要找一位家财富裕的独生女作我的女友,日后生活便无忧无虑了。” 天啊,我还以为老师和他是深交呢。祯祯听了,立刻冷嘲热讽的回应:“我也想找一位千万富翁的独生子作伴侣呢,日后可以享尽荣华富贵!”

用完了夜宵,在送他们去地铁站的当儿,在车里,艺威的电话响起,老师立刻酸溜溜的说,“看,女朋友打来查问了”。我顾着开车,虽没回头望这尴尬情节,可是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心想,老师,你不是嫉妒吧。。。

电话这一边,温温柔柔,说尽好话,可全是骗话,说什么全是男生,绝对没和任何女生出门(害得我和祯祯立刻不敢发一声),我好想你,尽快回来看你。。。 甜言蜜语的当儿其实想尽办法让对方赶快放电话!

可是电话那边厢绝对不放松,叩问,查问,死也不愿放电话,就这样纠缠不清的到了地铁站,对方终于搁下了电话。艺威立刻面目全非的说:“真讨厌,真受不了,一天到晚怀疑我,追踪我,审问我, 烦死人了!”

在艺威下车时,我给他丢下了一句话,“你的女友是一个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的人,她自卑,觉得任何女生都比她好,因此她觉得随时随地,你都有“换画”的可能。

想遥控爱情的人,算了吧,爱情不是一个玩具,它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觉的人,如果爱得这么辛苦,缠得这么没风度,甜蜜得这么虚伪,这叫爱吗?爱情绝对需要有个喘气的空间,不然,你爱得越深,对方便死得越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