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走过八月

八月,它轰轰烈烈的来,静悄悄的走了。你喜欢它,留恋它,它也得消失。你厌烦它,驱逐它,它也得缠你31天。

这是一个多事的八月,有许多的快乐,也有好多的痛苦。一串串的愉快与悲哀事都给好多好多人留下了回忆,遗憾,与无奈。即使到了最后一天,一件悲惨的人间惨剧也要抢着在八月发生,又给这个八月添了一份悲哀的闭幕礼。

八月对我来说也好像发生了好多的事情,为什么要把痛苦伤感再重提呢?反正我已经步入了九月,算了吧, 让我把不愉快的事情给埋没。。。


八月带给我国庆的欢乐,也参与了好几个庆典,云顶的旧友重逢,小强欢天喜地的生日聚会,亚城的网页卡拉ok 聚会,李查林成功无比的魅力研讨会,我好多可爱的老师的教师节印尼聚大会,认识了一位新的舞蹈老师,可爱的达达,除此之外更是欣赏了好多场绕梁三日的音乐会,也身平第一次看了福建大戏芗剧,玉堂春。(也让我开始爱上了这中华精髓)

有一点填鸭式的忙碌,可是,这就是我的8月。

八月,八月,你该走了,你再不走,新的东西怎么会到来呢?只想留下甜甜的,让那些苦苦的吞进肚子里消失掉,变成废物,永远不再回来。

希望在八月里经过了好多苦涩日子的人,起码留住那雄伟的军队操练,璀璨亮丽的烟花及让人自傲的誓约。

八月,我们在07年再见吧。 往者已矣,继续往光明处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