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撕下一页情

我们的邂逅,是那么的虚,那样的玄。
我们的溶合,是如此的飘渺,这般的迷幻。
我们的缱绻,如醉在风中花,趟在水中月。
美得虚虚,亮得玄玄。


当你的眼神,不偏不倚的游入我的眼里,
那扣人的一霎那, 如巨浪澎湃,

淹没了你,卷入了我!

你走了,纵然我有千万个不舍,可是那过去的过去,
如黄叶舞狂风,跟着枯萎,然后消失。
在现实中消失,在感觉中消失。

逝去的海誓山盟,曾经是我纵情的迷惘,也是你煽情的投入 。

从零到有,又从有到零,留下的却是永不枯萎的心泪。。。


凄凄迷迷,飘飘荡荡,那一首哀哀伤伤曲子,如刀划过伤痕。。。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歌声。。。萦绕在我的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