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我吞两粒

最近打开报章,杂志,巴士站,地铁站,都是一幅幅让很多市民“吞”不下去的广告。这个由新传媒大姐大为代言人所拍摄的薏米糖广告,弄得满街都是吞吞吐吐,让很多人不吐不快。其实,广告就是要有创意,谁吞不下就吐出来算了。说得也是,很多人真的吐啊,吐了一箩箩的投诉。

薏米糖,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美容产品,价钱当然是不低啦,试想想,一大叠钞票,除了给广告费之外,郑大姐也当然把上万的代言人费“吞”得不亦乐乎,合不了嘴。

其实,薏米糖的老板已经算保守了吧,因为薏米糖的吃法是每天早上吞两粒,据说如此这般,就会让你青春永在。如果薏米糖的老板(和广告设计师)更直截的话,那他会在广告上让郑大姐说,“我吞两粒!”而不只是“我吞”。 哈哈,如果这么直截了当的字眼出街,我看,市民的反应肯定会比“倒扁”更强烈。

总之,管它是吞,是吐,是吸,还是舔,现在,全城皆知晓,一说到‘吞’这个敏感字眼,就会马上联想到薏米糖!商家,你真了不起,你让“吞”不下的消费者在你花了整百万的广告费之后,得到了你预期的顶级广告效应。 这一场“吞战”,薏米糖打了一场漂亮的胜战!

讨厌“吞”而大作文章,不吐不快的人,你们中了薏米糖的计了。薏米糖的老板现在绝对可以 狼吞虎咽 爱美女仕们的口袋了。

No comments: